close

Other Side of the World  

(取自:Camilo Rueda López

 

微晴

乾冷的風,刮著。

雙向道隔成兩岸。

車流動著,

你也流動著;

我也流動著。

但我們流動的速度不同。

彼此

也不曉得

彼此。

只是我自以為的眷戀

讓我不禁追逐你。

穿過巷弄街口店鋪門口

在雙向道的兩頭。

我不曉得你是誰,

像兩條平行的直線,不會有交纏在一塊。

但是,我喜愛伊卡路斯的浪漫

就算癡愚,

為了虛幻的想像跑動。

忽然,我回頭。

你已消失。

也許你已抵達流動的終點,

而我還在這條漫漫流域上,流動。

我拾起融化的翅膀,

繼續往前流動。

也許終有一日,我們尚能在某條雙向道的兩岸,

為彼此的再會,默契的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67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